強尼•戴普,好萊塢最具號召力的演員,《加勒比海盜》系列影片更是讓台灣觀眾對其追捧有加。強尼•戴普除了是名優秀的演員之外,還是一位出了名的葡萄酒發 燒友,2007年,為了慶祝妻子凡妮莎•帕拉迪絲發行新專輯,大手筆在法國買下葡萄園送其做禮物。 方向前進,記得永遠跟隨市場的腳步而前行。

在好萊塢大片中,《加勒比海盜》絕對是不得不提的一部系列電影,該系列電影在上映後均取得了不俗的口碑和票房成績,僅《加勒比海盜4》這一部,全球票房就突破了10億美元。劇中靈 魂人物傑克船長的扮演者——強尼•戴普(Johnny Depp)也由此片踏入了好萊塢當紅影星的行列,是好萊塢最具票房號召力的影星之一,曾獲得過3次奧斯卡獎提名、10次金球獎提名,2008年憑借《瘋狂理髮師》中陶德一角獲得金球獎最佳男主角。電影《剪刀手愛德華》是他的成名作,被很多人推崇為愛情經典。此外,《巧克力冒險工廠》、《濃情巧克力》等影片 都是極為熟悉的高品質電影。強尼•戴普不僅僅是一名出色的演員,也是世界演藝圈內出了名的葡萄酒發燒友。

據說強尼•戴普個性十足, 對葡萄酒極為挑剔,因為不喜歡美國本土所產的葡萄酒,而在拍戲的空檔不遠千里專門跑去法國採購葡萄酒,再運回到美國外景拍攝地。也許是愛屋及烏,也許是互 相影響,總之,德普的妻子凡妮莎•帕拉迪絲(Vanessa Paradis)也極其鐘愛葡萄酒。凡妮莎•帕拉迪絲雖然在媒體的筆下,名字前總會被冠以“海盜老婆”的稱呼,但實際上,她14歲時就已出道,在法國早已 家喻戶曉,是非常優秀的歌手、演員、模特。2007年,凡妮莎發行專輯Divinidylle,德普為了慶祝妻子發行新專輯,大手筆購買下一座葡萄園作為 禮物送給妻子。


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           強尼•戴普與妻子凡妮莎•帕拉迪絲

該葡萄園位於二人Plan de la Tour休閒度假屋附近,距離法國聖托培(St. Tropez)西北15公裡處的Massif des Maures山。戴普以鐘愛法國葡萄酒聞名,他最喜愛的佳釀是波爾多三級酒莊凱隆世家酒莊(Chateau Calon-Segur)的美酒。


  遺憾的是,如今葡萄園雖在,而二人的感情卻不復當年。2012年,相戀14年的強尼•戴普與凡妮莎•帕拉迪絲和平分手。

如需了解更多葡萄酒相關知識,新聞,店家資訊及發燒好文 請點選 tell me wine官方網站連結  http://www.tellmewine.com.tw

或是到 tell me wine 臉書官方粉絲團按個讚唷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ellmewine.tw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ellmew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